注明:这篇文章固然与GTD关联不大,
然而仍是体现了一些GTD的准则,比方把你想做的事情,放进inbox,开释本人的焦急感,专注于todo,每天都有取得感




我一直对人们为了进步工作效率的各种流程而着迷。从个人的角度来看,你如何权衡你的效率?对良多人来说,这犹如每天结束的时候对自己的“勇气检测”一样;这是你今天做了什么(或者你没做什么)以及你如何感触的实在反映。你怎么知道你今天是完美的一天还是蹩脚的一天?
你有没有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回忆过,然后忽然发明你没有完成你应当完成的最重要的事情?你始终试图完成它,却始终感到不足够的时间。

我首先说说我以前见过过的一些事情。人们告知我,他们树立一个重要事项列表,他们把这个列表用电子邮件发到他们的办公室,甚至给自己的语言信箱留言提示他们自己每天最重要的事情(MITs),www.changshabangzheng.net/123/ZhuanZai-KunShanBanSheBaoZhuanHuKouLiuCheng.html
我看到人们写在他们自己的手上,或者让他们的共事辅助他们专注于要做的事情,还有一些人甚至给给他们自己在办公室预约一间会议室。每个人都有着他们自己减少外界烦扰并专注于自己晓得的要实现的事情的不同办法。
下面是我如何用来调配我的精力在我以为的每天重要的事情的方法。
  想出下一个12小时你想着手的3个事情   写下来 以对象或者目标的方法 写在贴纸上或者索引卡上   把这个提醒贴到你一天都可以看到的处所   时不断的回想一下   每天结束的时候,自省之,我完成我说的那些我应当完成的事情了吗?我关注于我说的那些我应当关注的事情了吗?   最后,扔掉这些卡片 第二天的凌晨,反复这样的操作。我倡议你坚持这项训练五个工作日。这五个工作日当前,至少,你已经在你工作或者生涯上的重要范畴15项工作有了提高。
Hint:这项训练不是对于易事贴或者索引卡。要害在于,在你每天着手办事的时候,想明白你最主要的事件,让你的精神始终关注于这些事情。与抉择适合的时光管理工具或者完善的时间治理体系的思路说88吧,将眼光专一于进程。
这个主意实质上想提给你一个记号笔跟一个提醒闹钟。平时你能够应用这种方式重新审视你应该关注的事情。记住,从一个会议当中回来而后“疾速”的检讨一下你的email是一件很简略的事情,但是假如你能从新审阅你的3个目标,www.changshabangzheng.net/123/ZhuanZai-KunShanBanSheBaoZhuanHuKouLiuCheng.html,然后给自己设破一个17分钟的提醒,会更加的节俭时间并且更加有效率。

保持关注于你的MITs,这样,当你天天停止的时候,你都会觉得十分有效力,你朝你的人生目的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x7o9vb9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